交通银行青岛水清沟支行:积点滴用心,提优质服务

2018-03-21 11: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微笑,是自信的一种表示,是无声的语言,她传递着友好的信息,她是人们交往中最丰富、最有感染力、最有征服力的表情。柜台是银行的窗口,柜台员工的精神面貌代表着银行的管理水平和形象,微笑是员工心灵的窗口,是职业风范有效展示形式。只有发自内心的微笑,才能和客户进行最真诚有效的沟通。

  人们往往习惯于把服务理解为态度,即“态度好”就等于“服务好”。其实不然,服务有其更深刻的内涵,服务者必须具有良好的专业知识,遵纪守法的合规意识和善解心意、准确、快捷、高效的服务技能。

  古语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银行网点的一线员工,必须要有过硬的业务技能,娴熟的操作技巧,专业的知识储备,热情服务、礼貌待客,真诚为客户排忧解难,才能为客户提供完善快捷的服务。

  金融业的竞争,是一种信誉的竞争,更是一种服务的竞争。谁的信誉好,谁的服务好,谁就能更适应顾客的需要,谁就能占领更多的市场。银行服务体现的是银行管理水平的高低,其中也包含着银行本身的文化内涵和员工的精神风貌,而展现在公众面前的是一种品牌。

  银行作为服务行业,而服务是立行之本,只有不断的增强服务意识,转变服务的观点,强化服务的措施,从服务的质量,服务的手段,服务的内容,服务的态度,服务的环境等方面入手,这样才能提高优质文明服务的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