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青岛分行: 用心服务,消失的“好评键”

2018-03-07 14: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3月8日讯 客户评价按钮取消后,每日在柜台上送别客户时,还总是能听到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怎么给你按个好评键”的询问。用心服务,真诚待客,是交通银行青岛莱芜二路支行每位员工一直信奉的准则,“好评键”的取消更是交行员工把用心为客户服务常态化、深入化的体现。

  该支行员工们每天都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来到支行办理业务的每一位顾客,把客户当家人,耐心的为每位客户解答问题,从每个员工的内心开始喜欢客户才能够真正做到用“心”服务。该支行负责人表示,做好服务工作重点做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立足岗位根本,扎根本职工作

  用心服务首先要求支行的每个员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岗位的基本职责才是对客户最大的负责,每位来到银行的客户都是以最高的效率解答自己的疑惑,完成自己想办的业务。支行员工扎实业务功底,不断提升业务效率,从而提升客户满意度。

  二、注重服务体验,细节决定成败

  工作中要以最真诚的心服务客户,做到不虚夸,不隐瞒,对应该做到的服务应坚决履行做到位,做不到的承诺也不盲目向客户担保,并向客户解释清楚。对于可能会遇到的细节问题,提前替客户考虑周到,使客户走入交行,感受温馨。

  三、耐心服务沟通,及时解决问题

  在基层的工作中,难免会遇到对工作不理解,或者产生质疑的客户,在日常工作中如遇问题需耐心向客户解释,多与客户做到良好的沟通,才能及时更好的解决问题,并且获得客户的理解。

  真正的优质服务,不仅仅是“微笑服务”,它是一种性格的培养,一种思想的提升,是发自内心的真诚。我们要真诚的与客户沟通,热心的为客户服务,耐心的解答每位客户的问题,这样,“好评键”的意义就显得没有那么重要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