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青岛山东路支行:用热情与专业服务老年客户

2018-02-28 15: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小姑娘,你看看我这个怎么办?”一个满头白发,步履蹒跚的老奶奶独自进入了山东路支行,支行大堂经理马上迎了上去,经过热情询问,大堂经理了解到了老奶奶已经88岁了,听力并不是很好,今天要来支行激活新社保卡的金融和社保功能。还好此时厅堂人员不算太多,大堂抽出一名大堂经理全程陪同老奶奶办理业务。

  柜员办理业务时,重复确认了老奶奶的业务需求,得到老奶奶肯定答复后立即办理,业务办理过程中需要老奶奶确认输入密码、并在交互屛签名,虽然业务沟通中有一定的困难,但是经过柜员和大堂细致耐心的解释,金融功能顺利开通。大堂经理主动搀扶老奶奶至社保专柜办理了社保功能开通,并为老人送上关怀,反复叮嘱老人不要告知别人密码。支行保安人员也及时注意保持门外环境的整洁和通道通畅,主动为老人提早开门,确保老人行动安全。

  支行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老奶奶的赞扬,为支行员工业务能力和温馨服务竖起大拇指,为交行对老年群体的周到服务和满满的社会责任感点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