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青岛市北三支行开展“进百家社区,惠万千客户”活动

2018-02-28 15: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关于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知识水平和安全意识,更好的防范金融风险,为社会公众创造优质、高效、安全的金融环境,交通银行青岛市北三支行积极走周围的社区,围绕“进百家社区,惠万千客户”的活动主题展开了一系列的活动,在宣传普金融知识的同时树立起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形象。

  2018年2月24日,以维护客户关系为契机,该支行组织晓港名城及周围社区的客户开展了一次客户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首先针对近期几起在校学生发生的不良借贷案件对客户进行了科普,并向来参加活动的客户宣传了几项安全合规的借贷服务,提示家里有在校学生的家长,从小要帮孩子树立其正确的消费观,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

  活动中也为客户普及了人民币知识以及真伪鉴别方式,市北三支行的员工以2015版100元纸币为例,向客户介绍了几个鉴别真伪的小技巧。

  活动同时也向客户讲述了几起近期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例,并在分析这几起案例的基础上,向客户介绍了最新一些电信诈骗的常用手段,以及普通客户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更好的保护自己的资金安全,有效的防范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

  活动最后我们也积极向客户宣传了手机银行预约取号服务,鼓励客户积极使用电子银行渠道办理业务,通过此举在一定程度上有效分流一部分客户,从而提高柜台业务效率,提升客户体验满意度,更大程度上的满足客户的需求。

  本次进百家社区,惠万千客户活动更好的拉近了我们与客户之间的关系,以更多样的方式为周围社区的客户普及了金融知识,预防了各种诈骗案件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