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青岛莱芜二路支行:暖心服务,共迎新春

2018-02-27 13: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加强春节金融服务,提升优质服务品牌。春节期间,交通银行莱芜二路支行努力从细节入手,明确工作重点,体现交行特色,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金融服务。

  精心布置 增添喜气

  春节前后,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络绎不绝,为突出迹象和节日祝福的主题,交通银行莱芜二路支行对营业网点进行了精心布置和美化,高高挂起的红灯笼、吉祥鱼使得整个网点充满着喜庆与热闹的生活气息,并通过赠送祝福红包、福袋等方式,想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送去新春祝福。

  贴心服务 舒心过节

  针对网点老年客户居多,为满足客户养老金支取、兑换新钞、零钱的需求,交通银行莱芜二路支行根据往年需求情况和网点预约情况,提前做好现金测算,保障新钞供应,有效满足客户在春节及养老金集中发放期间的现金供应,全面做好小面额现金兑换服务,履行兑换义务,切实给客户提供便利。

  同时,在网点服务过程中,莱芜二路支行根据网点人流量,统筹调整春节期间网点营运人员配备,在业务量集中的时间段,保证全员在岗,及时做好客户疏导和业务的办理,针对老弱病残和紧急业务,及时响应,优先办理,提供人性化服务。

  加强防范 保证安全

  针对春节期间客户多,资金流量大的情况,交通银行莱芜二路支行认真做好防火、防盗等突发事件的防控工作,此外针对春节前后各类金融诈骗案件高发,支行及时组织营运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金融安全小讲堂等方法,提醒客户增强防范金融诈骗意识,全力保障客户资金安全。

  微笑是我们名片,细致的服务是我们的宗旨,在莱芜二路支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使得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共同度过了这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