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市北一走进华夏职业学校参加“2015级实习生跟岗实习动员会”金融知识宣讲活动

2018-01-29 13: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年1月25日上午,交行市北一支行受邀参加华夏职业学校2015级三二连读班级“跟岗实习动员会”,市北一支行副行长杨宁同志作为华夏职校91级优秀毕业生对即将踏入实习阶段的同学们进行实习经验分享与总结。

  

  杨宁同志通过自身在交行打拼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要对实习阶段充满了信心;在实习阶段努力工作,要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充实自己;要做好实习前的心理准备,遇到困难不要轻言放弃,要主动与同事多沟通。杨宁同志更加强调了在工作中要守住合规的底线,抵住诱惑。在授课过程中还穿插了和同学们互动的环节,面对杨行长的各种提问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发言,场面气氛很活跃。通过这次宣讲,华夏职教的同学们受益匪浅,交通银行也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将分行的“进百家社区,惠万千客户”活动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