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交行市北一支行积极推广老年客户使用电子交互屏

2018-01-29 11: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29日讯 随着电子设备的不断普及,对银行的服务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交行市北一支行客流量比较大,且老年客户居多,电子交互屏的使用对老年人来说并不容易。为了让老年客户在柜台方便办理业务,银行工作人员特意会放慢语速并适当增大自己的音量,使老人能听清楚我们的声音,理解工作人员要表达的意思。

   对于交互屏这类新鲜的电子产品,很多老人初次使用时常常是手足无措,直呼年纪大了,不会用这些高科技产品。针对此情况,交行工作人员会一步一步的为他们讲解,一遍一遍的教会他们如何使用,老人面露难意时,会给予一个鼓励的微笑,并适时地呼叫大堂经理前来帮助指导,使老人能够顺利办理业务,积极引导老人们逐步地接受电子交互屏。让温馨服务融入点滴,真正地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