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团理财?交通银行青岛分行拼的是人气,赚的是收益

2018-01-19 15: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19日讯 中国大妈们的拼团实力早已横扫神州大地,从接地气的市井菜市到高贵典雅的珠宝楼市,甚至银行的客户经理们都会冷不丁的被问到:“小伙子,这么多阿姨在你这买,收益率还能不能高点?”现在,还有什么能不拼团?

    交行市南二支行地处香港中路商圈中心,附近珠海路街道的家家户户都是地道的“活存折”,要不就是已经把孩子送出国,要不就是帮助孩子结了婚等着在家当爷爷奶奶,大妈们按捺不住闲在家里的寂寞,纷纷呼唤上邻里亲朋到各家银行问产品,不甘落后也要当一次金融大潮的弄潮儿,可是银行多理财更多,从一家银行出来,总是会有几位大妈被这家银行的特点所吸引,一百个人心中有一百个哈姆雷特,最后连发起的“主心骨”都没了主意,到底大家能够一起买款什么样的理财?

    交通银行的产品经理们挖掘到了大妈们的心思,拼团理财就在此背景下诞生了。只需一部手机、一张银行卡、一个二维码就可成团一起理财。这个二维码可不是收款二维码,而是拼团专用的二维码,为了节约客户的宝贵时间,减少客户往返银行的次数,市南二支行全体员工努力让每一位来办卡理财的客户都成为有效活跃户。其中包括这五部分内容:1、有网银手机银行2、开通鉴权工具3、做好首次风险测评4、3个月内实现手机银行动户5、活期存有1000元以上。

    本金安全,收益稳定,“稳字当先”是交行理财的初衷,为了让客户安心,交行的客户经理在服务客户时严格根据规章制度为客户做售前的录音录像,销售时的风险提示和售后追踪,确保每一位客户不带着疑虑走出交行。拼团理财出现后,一位客户经理甚至可以同时服务三位到四位客户,协助叔叔阿姨们选团长,生成二维码,相互交换,最后成功组团,共享收益。在提升客户经理服务效率的同时,更是通过现有客户获取了更多的新客户。

  将一单理财做成一团理财,将友情、亲情和服务的热情融入到理财中去,让客户全方位的感受到交行的温馨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