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优质服务 交行青岛分行以“金融的温度”温暖寒冬

2018-01-19 14: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19日讯  优质的银行服务始于精益求精的态度,以及全心为客户服务的信念。交行青岛分行营业部持续提升服务文化,将细节服务贯穿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即便在寒冷的冬日也致力于为客户带来如暖阳般热情贴心的服务,让市民在岁暮天寒也能感受到金融的温度。

  新年伊始,客户李先生来到营业部询问是否可以为自己的父亲代办重置密码业务。大堂经理告知客户,此项业务需本人带有效证件办理,如果因身体不便等特殊原因无法亲自办理,支行可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核实情况,确认之后方可由受托人代为办理。在交流的过程中大堂经理得知,李先生的父亲腰部做过手术,神志清醒,但行动不便,希望支行能够帮忙解决困难。同时客户也面露焦急的神情,表示由于家中出现变故,急需银行卡中的资金进行周转,无奈老人平时记性不好,密码又记不清了。支行大堂经理了解情况后,迅速向主管进行了报告,支行充分发挥“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优质服务精神,当即抽调工作人员到客户家中进行核实,并确认了客户委托意愿的真实性,之后顺利帮助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

 交行青岛分行营业部将继续发扬“百佳”示范网点的工匠精神,将“走进交行,感受温馨”体现在日常工作的点点滴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