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青岛营业部:门外寒风刺骨 门内服务暖心

2018-01-19 14: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19日讯 1月11号是青岛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气温更是降到了零下十度,似乎是门外凛冽的寒风吹散了人们出门的热情,门外过往的行人都是寥寥无几。

  临近中午,一位穿戴十分严实的阿姨急匆匆地推开了营业部的大门,门外外的寒风裹挟着几片落叶吹了进来,热情的大堂经理立马迎了上去,为阿姨抽取了号码,并引领来到了柜台,阿姨说自己姓张,今天在家做饭间突然想起买的产品12月到期了,有十几万块钱,便匆忙打车来交行查询。柜员听了阿姨的情况,一边请大堂经理为阿姨倒了热水,暖暖身子,一边立马为阿姨查询帐户的情况,但都没有看到阿姨所说的十几万元,张阿姨听到,紧张的脸都红了起来,嘴里连连说道这是自己一辈子的积蓄。

  柜员连忙让阿姨不要着急,用柔和的语气询问起张阿姨所说的产品的具体情况,阿姨这才想起来,自己带了当时的业务回单,赶忙从手中的布袋子里拿了出来,柜员看了回单,顿时笑了起来,原来阿姨是在2015年12月买了3年的保险,还有一年才到期呢,柜员掰着指头为阿姨算了算,阿姨这才明白过来,一时间也是哭笑不得,说到自己年纪大了,犯了糊涂,为同志添麻烦了。柜员安慰阿姨的同时,为阿姨留下了营业部的电话,嘱咐阿姨现在天气冷,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打电话咨询,阿姨听了连连道谢,为营业部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不积跬步无以致千里,不积小溪无以成江海”。每一声的问候,每一次的关怀,慢慢积聚成了客户对于营业部的信任,用心服务,让客户在这寒冬里感受到来自交行营业部的温暖,一直是我们每一位营业部人努力的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