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青岛分行服务空巢老人 践行社会责任

2018-01-19 14: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19日讯 现如今,“空巢老人”已成为人们普遍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增加以及人口流动性增强,越来越多的子女难以陪在老人身旁。对于老年人来说,银行柜台仍然是他们获取金融服务的首要选择。但是伴随着银行业服务模式的转型,银行人工柜台逐渐被电子设备替代,许多老年人难以在短时间内适应银行新的服务模式,给他们带来了一些不便。

  交通银行青岛江西路支行由于地理位置原因,支行客户群以中老年客户为主,其中就有一些老人的子女常年在外地或国外,并且自身健康状况较差,难以前往网点办理业务。江西路支行秉持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对网点周边特殊孤寡老人客户提供许多温馨服务,例如对常年卧床的老年客户提供上门核实服务,由其直系亲属代理办理业务;对附近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接送服务等。这些老人对支行提供的温馨服务称赞不已,真切感受到了交行服务的温暖。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流传几千年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每个人都应尽的社会责任。交通银行作为传承百年的民族企业,多年来一直坚持履行社会职责,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温馨的服务。走进交行,感受温馨,欢迎您选择交通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