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青岛分行:以“百佳”服务 暖岛城民心

2018-01-13 10: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13日讯 日前,交通银行青岛南京路支行收到中国银行业协会通报表彰,被授予“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称号,成为青岛地区今年唯一获此殊荣的银行网点。据悉,中银协百佳示范单位评选十分严格,需经历层层筛选,最终从全国22万多家金融机构网点中,甄选出最优的一百家授予该项荣誉,堪称银行服务界的“奥斯卡”奖。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从2009年参加中银协第一届“百佳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以来,四次向银协提出参评申请,先后有市南二支行、分行营业部、南京路支行三家网点获评“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可以说是硕果累累。

  据该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我行一直坚持服务贵在持久,重在口碑,赢在人心的思路,重视服务格局的建设,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从银行厅堂服务设施完善、服务软件提升、业务流程优化等诸多方面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树立了交行优良的服务品牌。”

  该行始终秉承 “口碑比奖牌重要,过程比结果重要”的工作理念,扎扎实实从基础管理工作做起,在服务示范单位的创建中始终做到“四个坚持”:坚持以温馨为主打、以客户体验做考量,以细节定成败、以创新促成效。并在2017年服务示范单位创建过程中首推“服务示范,消保先行”及“党建引领,促百佳创建”的创建特色,在这鲜明而坚定的主题统领下,该行服务示范单位的创建工作不断深化,成为服务提升的源动力。

  该行负责人表示:“服务的全面提升与银行的经营发展有着密切的联系,服务贯穿银行业务的全流程,关系到银行经营的规模质量和效率,关系到银行的竞争能力,可以说是银行的生命线。未来我们将会把荣誉作为继续前进的动力,坚守服务初心,牢记发展使命,全行上下将矢志不移抓服务、凝心聚力促提升,努力推动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岛城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