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暖冬行动——交通银行南京路支行帮助客户守住遗失钱财

2017-12-28 09: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28日讯 12月22日是交通银行南京路支行为退休人员代发工资的高峰日。像往常一样,营业大厅坐满了前来领取退休工资的大爷和大妈。下午两点钟,支行保安张师傅前来报告营运主管,在进行安保巡视时在门口设置的宠物笼上发现了一袋装有一万三千元现金的信封。营运主管在接到情况时,立即采取行动,妥善保管遗失资金并查找录像寻找遗主。

  正在查询过程中,一位大爷神色焦急的来到营业大厅,说自己刚刚遗失的钱财,经过工作人员的认真核对后,确定大爷确为失主,将装着钱的信封物归原主。大爷表示,发现丢了钱,十分着急,毕竟这是年前攒了好几个月的工资,非常感谢交通银行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精神。大爷甚至坚持要拿出二百元作为报酬答谢张师傅,被张师傅婉拒,表示这都是自己应该做的。

  南京路支行通过安保行动和深入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确保了客户的资金安全,在安全运营的同时为客户带来温馨的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