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青岛市南一支行:用温暖换真心 做最美交行人

2017-12-26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26日讯 用心服务,感受温馨”,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更是一份坚定的信念和永恒不变的使命,也是每一位交行市南一支行工作者一直为之努力的目标。

  每天,如何以最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的满意,让客户真正体会到市南一支行温馨服务的魅力是我们共同努力的方向。我们不仅要积极按照服务规范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更要坚持做好“三声服务”、“站立服务”和“微笑服务”。当客户进入营业大厅,大堂经理会举手示意,并报以真诚的微笑:“你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吗?”在认真倾听每一位客户的需求后,专业、规范地为客户提供指导、帮助。当客户抽号到柜台办理业务时,我们的柜员总是耐心细致的询问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出合理化建议并熟练高效的办理好业务,让每位客户的问题都能够满意的解决,同时根据客户的年龄水平,经济状况,需求层次的不同,我们的柜员会提供合理化的理财推荐或者银行相关服务推荐,让客户了解我们的产品,关注并购买我们的产品,实现交行和客户的双赢。

  在市南一的大家庭里,每位同事都保持着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态度,微笑地面对每一位客户。我们注重细节,察客户之所想,先客户之所忧。因为我们知道,小小的细节往往会折射出一个银行是否用心,是否专业,是否高效,从而反映出一家支行的整体面貌。所以,我们总是用干净的整洁的环境迎接客户的到来;所以,我们准备了应急箱和客户可能用到的各种小工具、小设备以防不时之需,所以,我们打印了小纸条,来提醒客户,怕说过之后客户很快会忘记。就这样我们一点一点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很多客户甚至不惜坐很远的车来市南一支行办理业务,因为这里的一切都是温暖的。

  “用心服务”是市南一每位工作人员的坚持,“感受温馨”是市南一每位工作人员的奋斗目标,相信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客户信赖交行市南一支行,选择交行市南一支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