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青岛市南一支行开展“进百家社区 惠千万客户”宣传活动

2017-12-26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26日讯 12月22日下午,交通银行青岛市南一支行员工走进鲁信长乐花园社区,在社区街边举办了"进百家社区 惠万千客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公众的金融知识和风险责任意识,引导其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支行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介绍了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的生动案例。通过重点宣传"参与非法集资法律不保护、政府不代偿、责任自责、风险自担"的社会意识,培育公众养成理性投资、风险自担的正确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

  

  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和谐金融。今后支行将继续推进金融知识宣传教育长效机制的建设,持续做好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同时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为创造良好的社会金融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加强和推进教育工作是交通银行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一环。交通银行在诚信经营的同时,一直致力于与社会各界共担责任意识,践行自身的国有大行社会责任感,为维护社会的金融安全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