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青岛市南一支行一名普通柜员工作感悟:优质服务 情暖岛城

2017-12-26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26日讯 大雪节气后的青岛一直处于冷暖空气交替的状态,时而狂风凛冽时而艳阳高照,抵抗力较差的我就这么感冒了,嗓音变得嘶哑而揪心。

  作为一名柜员,无时无刻都必须用声音和客户交流,咳嗽厉害的情况下我不得不下柜吃一片含片,缓解一下自己的状态,这种情况下的我第一次觉得温馨服务是一种压力。当我怀着忐忑的心情面对客户,用近全部力气发出声响的时候,我以为有的客户可能会嫌我说话声音小而厌烦甚至会投诉。但,出乎意料的是,那一天遇到的每位客户都特别有耐心,第一遍没听清的时候会继续问我,一丝不悦都未曾显现;每位客户都特别好沟通,以前可能要解释好久的业务,那天我只说了几句话客户就懂了。更有好几位客户主动跟我说:“你感冒了吧,多喝水多休息”、“我知道一种治嗓子的药特别好,你可以试试”“你们这个工作平时说话太多,一定要多保护嗓子”“我明白你的意思了,你别说话了好好养养嗓子吧”。每当听到这些话的时候,我的心里都是暖暖的。

  走进交行,客户会感受到我们带给他们的温馨;走进交行,我们也会感受到客户送给我们的温暖。纵使狂风肆虐、浅冬将至,但是人心本善、情义最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