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手机银行推出网点预约服务功能

2017-12-22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22日讯 为了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减少客户等待时间,交通银行推出了手机银行网点预约功能,从而真正实现免排队服务。

  网点预约功能是交行推出的一项智能服务,可为客户提供一个星期内的预约服务,节约客户等待时间,提高业务办理效率。

  该功能的具体操作流程有下面几步,首先下载交通银行手机银行app,然后登陆,在首页点击“网点预约”进入附近网点查询界面,选择左上角城市选项,选择自己所在城市,然后选择合适的网点,点击预约按钮,会自动弹出选择业务类型画面,选择自己需要办理的业务,然后选中合适的时间,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预约成功后,客户需要在预约时间前的十分钟内通过网点叫号机输入预约手机号码取号或者直接在手机银行网点预约功能取号。由于手机银行预约的排队号默认为最高优先级,客户可真正实现“随到随叫”即刻办理业务。

  另外,为了避免出现客户遗忘预约信息的情况,交行会提前一小时向预约手机号码发送提示短信。如果不熟悉路线,还可以通过手机银行的导航功能找到预约的网点。通过这一系列的措施,交行真正做到了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预约服务功能。

  开通手机银行也非常简单,只需本人带身份证,银行卡到就近交行网点办理即可,或者如果客户之前有交行的网上银行,也可以通过网银自助开通手机银行。交行手机银行五万以下的跨行全免费,还可以缴电费电话费,还有手机银行专享的高收益理财产品。临近年底,交行还特地推出了手机银行抢红包的活动,实惠多多。

  手机银行预约叫号这一便民功能只是交行提升客户服务的一个缩影,应该说,交行的服务提升活动一直在路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