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巧分配 财富“交”给您——交通银行青岛江西路支行联合中国太平人寿举行微沙龙讲座

2017-12-20 15: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20日讯 随着社会经济的飞速发展,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富足,人们手里的“闲钱”也越来越多,怎样让闲置的资金获得稳定又可观的收益就成了大家热切关注的问题。

  交通银行以发展百年民族金融品牌为己任,以打造中国最佳财富管理银行为目标,全力为客户创造价值。12月8日,交通银行青岛江西路支行联合中国太平人寿举行微沙龙讲座,邀请太平资深理财师石经理对支行高净值贵宾客户进行投资方式的介绍,重点对客户关心的资产配置、养老规划等问题进行了讲解。此次讲座内容贴近客户生活,对理财资金配置、养老财富规划、重大疾病保障等热点问题与客户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参与此次讲座的客户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有的客户表示:“以前只知道把钱存定期,如果早点配置一些理财和基金,现在能多得不少钱呢。”还有的客户表示:“听了讲座才知道,短期不用的钱可以投资一些基金,养老钱可以买保险,真是长知识了!”

  正如广告语所说,“百年交行—您的财富管理银行”。作为中国第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向客户提供最佳的资产配置,为客户赢得安全丰厚的投资回报,给客户制定终身资产规划是交行持续不变的追求。百年交行,竭诚为您服务,当您有理财需求时,欢迎您选择交通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