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专设外语服务窗口

2017-12-20 15: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20日讯 凛冽的寒风不时迎面吹来,路边的法桐只余几根光秃秃的枝桠,海面似乎也因为气温的骤降而变得平静了许多。这是冬季的青岛。不变的,似乎只有栈桥上来来往往络绎不绝的旅客。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地处中山路6号,距离栈桥仅有百米距离,不时地会有外国友人进入营业厅办理业务。为了更好地为不同的客户服务,树立交行良好的社会形象与营业部全国百佳形象,积极与国际化接轨,交通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组织员工进行相关知识的集中学习。

  从日常英语用语到外国客户可能办理的结售汇、开卡等业务进行集中梳理,巩固学习效果并进行模拟演练。专门设立外语服务窗口,在严控风险的基础上,保障高效、快速地解决客户所需,让每一位来到交行的客户都宾至如归,让每一位办理业务的客户都感受到交行的高效细致服务,让每一位办完业务离开的客户脸上都带着笑容。

  春去秋来,交通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接待了一位又一位来自不同国家、不同肤色、不同母语的外国客户,有客自远方来,温馨服务暖人心,微笑与耐心细致的服务是交通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永远的名片。“一个交行,一个客户”,交通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欢迎每一位客户的到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