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始终践行“客户利益无小事” 着力打造服务好口碑

2017-12-20 15: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20日讯 一直以来,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始终是交通银行的工作理念。交通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作为全国服务百佳示范单位,更是始终坚持急客户所需,解客户所难的服务宗旨,牢固树立“客户利益无小事”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为客户解决关乎切身利益的问题,用服务感动客户,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肯定。

  长期以来,营业部一直有发放拆迁款的业务。12月7日下午四点半,由于拆迁办临时通知转账,造成一大批拆迁款客户临近下班时间来到营业部办理业务。本着为客户负责的原则,营业部全体领导员工有序分工,密切配合,在防范风险的前提下,争取第一时间为客户办理好业务,将款项发到客户本人手中。期间,因为证件等客观问题的存在,有几名客户暂时没有到账。营业部领导员工充分理解客户急切的心情,在安抚客户的同时,加班加点落实相关工作,最终在六点左右将所有业务落实到位,让客户满意离开。一名客户在临走时表达了对交行优质服务、贴心关怀和严谨作风的赞赏,感谢我营业部网点加班加点为客户完成业务的行为。

  为客户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是我们工作的宗旨,能够切实为客户解决最实际最紧急的问题是我们的责任与荣幸。交通银行的一切经营管理活动,都是围绕这为客户提供更优的金融方案,为客户提供省事、省力、省心、增值的金融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展开。百年交行,与您相知相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