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交行江西路支行提升房贷服务质量

2017-12-20 15: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20日讯 交行青岛江西路支行是交通银行青岛分行房贷业务量最大的网点之一,支行房贷团队维护着全市大量房贷客户,怎样在拓展业务的同时提升房贷客户的服务质量就成了一项难题。

  众所周知,买房子是一个家庭一生中的重要事项,每一个前来办理房贷业务的客户都想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审批,早日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支行房贷团队在成立之日起就将为客户排忧解难列为首要目标,坚持以人为本的基本原则。在严格遵守各项监管要求的前提下,房贷团队努力优化业务流程,同时加班加点为客户处理业务,力争以最快的速度为客户完成审批放款。2017年上半年,伴随着住房政策宽松,银行额度宽裕,银行贷款利率优惠,房市异常火爆。为了以最快的速度为客户办完贷款流程,团队成员一直加班加点工作,工作到半夜已成为家常便饭,但团队的每位成员都毫无怨言,为客户排忧解难是他们工作的不竭动力。到了下半年,随着楼市调控的不断升级,分行利率提高,放款额度紧张,支行业务量暂时性萎缩。但是支行个贷团队并没有因此而松懈,而是按照支行领导要求,重新梳理贷后管理工作流程,进行细致分工,形成了自己的一套贷后管理办法,与每一个房贷客户加强沟通联系,做好贷后服务工作,避免客户出现逾期导致不良后果。

  通过每天勤奋的工作,江西路支行放款业务笔数及办事效率一直名列前茅,在业务房贷客户群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也在全市树立了交通银行优质服务的旗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