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青岛水清沟支行: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

2017-12-18 10: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18日讯 近日,交通银行青岛水清沟支行的柜员们像平时一样正忙碌地为客户办理着业务,一位手持新版社保卡的客户来到大厅内前,准备激活社保卡的金融功能,但大堂经理发现客户并非持卡人本人,无法为客户办理。

  经过了解得知,客户的母亲是退休教师,这张卡是自己母亲的社保卡,他们近期得到学校的通知,以后将通过新社保卡进行工资发放,需要激活新社保卡的金融功能。然而老人已经87岁高龄,腿脚不好,不方便出门,所以委托儿子前来办理。但根据管理规定,社保卡激活须本人持身份证才能办理。

  大致了解情况后,该支行营运主管热情细心地接待了这位客户,经过沟通,与客户约好时间为老人提供上门核实延伸服务。后来,支行安排主管与客户经理来到其家中,核实过老人的情况后,及时为客户办理了一系列相关业务。面对优质高效的服务,该名客户不停地表示感谢。

  其实,这已经是近期延伸服务的第15位客户了。近期退休教师工资更换为新社保卡代发,水清沟支行周围大量的退休教师中,很多都年事已高,行动不便,委托儿女来我行激活社保卡。我支行本着以客户为本的服务宗旨,利用班中空余时间甚至是下班时间,来到客户家中进行核实,这种贴心的服务在把控风险的同时,也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和感谢。

  用一颗温暖的心为每一位客户服务,真诚地从每一位客户的角度出发,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将交通银行“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的服务理念贯彻到点滴的细节中。正是秉承着这种服务理念,交通银行水清沟支行才能把真诚的服务带给每一位客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