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青岛江西路支行服务暖人心 枝叶总关情

2017-11-30 16: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30日讯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交通银行一直将老年客户的服务作为日常服务工作的重点,每个支行均开设敬老窗口,为老年特需客户提供服务。

  11月23日中午,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人独自来到交通银行江西路支行办理业务。老人因患中风导致腿脚不方便并且说话不清楚,大堂经理经过仔细询问得知老人是办理社保卡挂失补卡业务,赶紧搀扶老人到柜台优先办理业务。柜员接待老人后,通过查询系统与老人核对信息,确认老人是社保卡丢失,并为其办理挂失补换卡。由于社保卡制卡周期较长,考虑到老人社保卡使用需求较大,柜员主动给老人办理了临时社保卡,保证老人在正式社保卡领取前能够正常购买药品及医院就医。在柜台办理业务中,老人想去一下卫生间,但是又不好意思,怕给银行带来麻烦,柜员在办理业务中看出了老人的异样,主动询问老人,得知老人需求后通知大厅工作人员,客户经理和保安主动搀扶老人去卫生间。江西路支行员工的热情服务让老人非常感动,办理业务过程中连连致谢,对交通银行的服务称赞不已。

  枝叶总关情,服务暖人心。交通银行作为面向大众的服务窗口,对客户的关怀往往在细节中体现。一句关心的话语,一个温暖的微笑都能让客户从内心深处感受到温暖,而客户的每一次肯定,每一句感谢都是对交通银行最大的鼓励,这是交通银行服务的初心,也是永恒不变的追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