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青岛福州路支行开展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

2017-11-28 08: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28日讯 日前,交通银行福州路支行走进福州北路小区进行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据悉,当天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的积极响应。

  据介绍,交通银行福州路支行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旨在回馈周边新老客户对福州路支行业务的支持,展示交行的便民特色化业务种类,包括交通银行的自助通功能,如琴岛通卡的充值,公积金联名卡的查询,缴水电、手机费、暖气费等等。手机银行的免费开通,转账费用的减免,手机订电影票,手机充值业务,现场办理信用卡送礼品等活动。

  因正直供热费缴费高峰时期,福州路支行此次举措,帮助小区里大部分客户省去了银行排队缴费时间,也同时减少了网点缴费压力。

  为了吸引小区居民的参与热情,交行福州路支行还联合中粮集团,为小区居民提供了大米花生油等粮食产品的优惠购买活动。真正做到了利惠于民。此次活动的开展,深入的在小区居民心中植入了交通银行品牌效应,也让交通银行财富管理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