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基层百姓 交行服务暖人心

2017-11-28 08: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28日讯 又是一年深秋,岛城的气候像往年一样,变得清冷。气温的降低让每个走在大街上的济源人都穿上了厚厚的大衣。

  近日,临近关门,交通银行福州路支行营业大厅的副主管杜凯像往常一样在大厅巡视时,注意到一个神情慌张的男子。据大堂经理介绍,该男子姓王,拿了两张社保卡,他想激活这两张社保卡,但由于不是自己的卡,就无法激活,因为业务上是不允许非本人激活的。这是怎么回事?原来,王姓男子的两张社保卡是其父母的社保卡,而他的父母年事已高,都快九十岁了。鉴于此种情况,杜主管也犯了难,因为王姓男子说父母二人只是行动不便,身体还可以,精神意识也都正常。于是,杜主管叫来了客户经理郑介亭商量对策。

  交行社保卡普及之后,我市很多人都已经到柜面激活,但都是本人携带身份证和卡来激活的,王姓男子的这个情况着实有点特殊。张经理留下了王姓男子的联系方式后让他先回去,并向其承诺尽量帮其想办法。

  第二天,通过电话联系王先生,交行福州路支行决定才用上门核实的方式帮助王先生办理老人社保卡激活工作,通过上门核实,王先生的父母却是已经无法出门,鉴于上述特殊情况,福州路支行杜主管及客户经理郑介亭,对老人身份进行了核实,并带领王先生来到网点办理了社保卡的激活业务,通过热心耐心的服务终于帮两位老人将社保卡激活。虽然只是激活两张卡,但是看着王先生喜笑颜开的样子,支行工作人员觉得这也是值得的。

  这两年,交行始终坚持服务第一,深入基层。业务上遇到困难,他们会积极研究,寻找解决办法。此外,交行也将上门服务变为日常工作,真正做到了用服务温暖人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