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青岛云南路支行举行服务竞赛活动

2017-11-22 09: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22日讯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为提升形象,打造品牌,交行青岛云南路支行积极从工作质量、服务水平、团队熔炼等方面入手,强化制度执行,完善考核机制,规范服务行为,加强团队建设,各项工作均突出了亮点。

  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为营造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促进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云南路支行坚持以人为本,注重政治思想、职业道德和行情教育,引导员工把岗位工作与事业追求相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全员的主人翁意识。同时注重人为关怀,通过改善职工工作环境、家访谈心方式等使员工感受大家庭的温暖,并借集体聚餐、谈心交流会等,增进同事间的情感,拉近彼此间的距离,进而聚集发展的正能量。 正是这种至真至诚、相互关爱的人本理念,使得员工与单位间更信任,员工的思想更活跃,团队的凝聚力更强,也极大地增强了员工对团队的归属感。

  提升工作的有序性和协作性

  为确保各项工作流程化,有效将上级行的会议精神与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一是组织全员学习制度,并根据工作需要制定每项工作流程,全面推行流程化、标准化作业,以促进合规经营管理。二是完善协调机制,进一步明确各岗位的职责,充分发挥各岗位的主观能动性。同时每周一小结,及时总结工作中不足。三是细化目标,分类处置。对晨会召开、安全自查等日常管理均具体到人负责,对资金组织、中间业务拓展、客户信息建档等业务指标均量化到人考核。

  提升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

  该支行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牢固树立“人才兴行”观念,通过每日晨会、每周例会、定期专题分析会等多化性的形式以会代训,有效促进全员素质稳步提升。如专题业务知识学习提高基本知识水平;邀请分行和中心支行业务骨干现场授课提高业务技能和操作能力。工作中,支行领导能以身作则,带头营销产品,带动了全员克难攻坚、比做贡献。同时能据实际量化考核指标,奖罚分明,激发全员干劲和斗志,工作的积极性得到了提升,员工的创新潜能得到了挖掘。全员能主动走出去组织资金、推介理财、宣讲金融知识和特色产品,以及给予资金、信息扶持等等,不断提高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切实加大对地方经济及辖内客户的扶持力度。

  提升营业服务环境和服务效能

  云南路支行以服务竞赛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对营业环境、服务品质提升工作,重点从网点形象美化、服务流程改造、服务面貌整治入手,细处着眼、狠下功夫,对营业环境存在的问题逐条梳理、逐一整改,通过局部改造、优化布局,更新设备、提升效能,配备绿植、美化环境等措施,全面提升服务环境。同时,为了避免业务高峰期柜面等候时间长的现象,该支行合理优化柜员轮岗安排和岗位配置,改进大堂服务流程,用优质便捷的服务渠道提高客户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