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云南路支行 您身边的好邻居

2017-11-22 09: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22日讯 交通银行青岛云南路支行地处青岛西镇老城区,周边遍布着大大小小的几十个居民区。支行的客户大部分都是在西镇、团岛居住了几十年的老居民。成立二十多年来,支行从原来的云南路储蓄所逐步发展成为今天的交通银行青岛云南路支行,这过程中既离不开周围老邻居们的支持和勉励,当然也离不开交行人不断创新服务理念、化身老城区好邻居的决心和努力。

  云南路利客来超市是支行周边主要的大型生活类超市之一,人流密集,零币需求量巨大,超市的会计每两周都要来支行兑换大量的零钱,支行的营运库管员总是会提前询问好客户的需求,在申请现金调运的时候尽可能的予以满足。

  嘉祥路小区的顾大叔,总是习惯来支行缴纳电费、电话费,遇到人多的时候一等就是20多分钟,支行的大堂经理周斌看在眼里,就建议大叔办理了代扣签约,现在大叔只需要在每月来取工资时顺便打印下发票就可以。

  团岛农贸市场附近有个小吃店,每天生意火爆,客流熙熙攘攘。因为距离很近,店主李女士常来支行存零钱。因为保管的原因,李女士的钱总是需要花很长的时间去清点。人少的时候还好,遇到支行代发工资的高峰期,李女士的到来会占用柜台大量的时间,大幅延长了来取工资的叔叔、阿姨们的等待时间。支行副主管李静便同李女士商量,每周尽量选择周天的时候来存钱,而李静也会细心的记下李女士的电话号码,到了周天中午客流少的时候主动给李女士打电话,并提前安排好柜台等候李女士的到来。这样的安排即没有耽误李女士做生意,也大大减轻了柜台的压力。

  送完孙女上学,戚阿姨来到支行转存到期的理财,办完业务走的时候把回来路上买的鲜鱼和蔬菜落在了柜台,客户经理许世翔一边给阿姨打电话,一边把东西放进支行的餐厅的冰箱里保鲜……

  在各家商业银所提供的金融产品、业务内容高度同质化的今天。交通银行云南路支行立足自身所处地理位置的特点,全员上下每天都践行着交行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不断细化,努力让网点周边的居民都能体验到“走进交行 感受温馨”。

  九月初,支行装修完成,宽敞的大厅,明亮的灯光。旧貌换新颜的云南路支行以新的面貌面向周边的老邻居,而不曾改变的,是二十多年来“以您为先 想您所想”的初心。心系客户,用心服务,交通银行青岛云南路支行,做您身边的好邻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