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青的云南路支行为您支招:代发高峰如何减少排队时间

2017-11-22 09: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22日讯 众所周知,银行每月的业务高峰期出现在代发工资期间,这种现象在地处老城区,周边退休居民密集的支行网点尤为明显,如何处理代发高峰期的客户排队情况呢?交通银行云南路支行为您支几招: 

  1.合理安排柜台数量,代发工资期间适当增加一个柜台,减轻厅堂压力,缓解客户等候焦虑情绪。 

  2.引入存折取款机,通过大堂自助设备有效分流厅堂等候客户,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3.通过提示客户错峰来办理业务,缓解厅堂拥堵的情况,有些客户家住附近且业务并不是很着急,留下客户联系方式,每月厅堂人数较少的时候联系客户前来办理。该项温馨提醒服务获得了周边居民尤其是老年客户的决口称赞。 

  交通银行云南路支行,扎根西部老城区,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通过这些点点滴滴的细小环节服务客户,才能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提高交行的社会美誉度,拉近与客户的关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