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服务促发展 交行青岛云南路交行在行动

2017-11-22 09: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22日讯 舒适的消费环境、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无疑是银行服务的基石,要想使客户满意,必须做到以客户为中心,想其所想,弄清客户需要什么,再有的放矢地提供服务。但如何提升服务质量成为银行一线网点工作的首要难题。为此交通银行青岛云南路支行采取以下措施:

  一、提升素质、规范服务

  该支行通过对总分行所下达的有关服务文件的要求进行不断深入的学习,利用晨会时间认真学习银行营业网点服务流程,要求员工做到银行网点服务语言标准化、服务流程标准化,增强网点员工主动服务意识,提高员工服务技能。

  二、加强管理、整洁有序

  针对总分行提出的服务要求,该网点制定了本网点的服务细则,通过规范的制度来要求每一位员工,并适时进行评价,为客户营造一个宽敞明亮、干净舒适的业务办理环境。通过体验的方式,以客户的视角来审视我行的产品、服务和渠道。保证营业大厅内的管理效果不打折扣,通过员工业务技能的提升,提高业务办理效率,扩大客户群体,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三、加强教育、规范销售

  对员工进行专项教育,树立“客户至上”服务理念,强化声誉风险意识,树立客户问题快速反应、有效处理的意识,提高对于危机投诉的敏感性,妥善安抚客户情绪,力争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避免产生投诉升级现象和声誉风险事件。

  四、加强学习、总结经验

  支行不定期的对网点服务进行的检查通报,发现存在的问题,总结获取的经验,根据网点服务细则的要求来追究责任人的责任。并针对每次检查结果的通报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分析,以此来不断提升网点服务质量,扎实推进服务管理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