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青岛山东路支行:急客户所急才能赢得客户信任

2017-11-20 15: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20日讯 一位经济学家曾将说过:无论你是什么工作,你都当付之以艺术家的精神,当有十二分热忱,这样你就从平庸的境况中解脱出来,不再有劳碌辛苦的感觉,你就能使你的工作成为乐趣,只有这样你才能真心实意地善待每一位客户。

  我们山东路支行每一位员工都树立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一个忙碌的一天,社保专柜前挤满了前来办理社保的客户,因为镇江北路支行装修,镇江北路支行的社保业务也由山东路支行办理,所以客户量陡增,给柜台带来不少压力,工作人员和客户都很着急。这时,一位女士在柜台外来回渡步,焦急的情绪引起了工作人员的注意,经过进一步沟通后得知客户急需打印社保凭证,但是忘记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登陆密码。工作人员温柔地递给客户一杯水,安抚该客户的情绪,并且指导客户通过下载社保软件重置密码解决了客户的问题。客户焦急的情绪终于平静下来,并对我们山东路支行工作人员的服务提出高度赞扬,再三表示感谢。

  解决了客户的问题,我们工作人员也替客户由衷地感到高兴,山东路支行的工作人员不仅注重了细节,更善于观察客户,理解客户,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持之以恒,做好工作中每一个细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