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银行动态 > 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锦娟劳模理财工作室”屡获殊荣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2-03 11:15:00

关键词:

  大众网青岛2月3日讯 2016年,交通银行青岛分行为树立劳模榜样,弘扬工匠精神设立“锦娟劳模理财工作室”。该工作室以良好的职业道德、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扎实专业的财富管理知识,为该行转型发展注入新活力,真诚服务岛城百姓,创出交通银行服务品牌。

  2017年1月6日,全国金融系统“迎新春、赞劳模”茶话会在京召开。在“劳动光荣,劳模伟大”的主旋律氛围中,李锦娟受到了中国金融工会领导和总行领导的亲切接见。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锦娟劳模理财工作室”被中国金融工会命名为全国金融系统劳模创新工作室。本次命名表彰的21家劳模创新工作室,是全国金融工会为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激发金融系统劳模和职工的劳动热情与创造活力,推动业务发展的重要举措,在全国金融系统属首次。交通银行青岛分行“锦娟劳模理财工作室”获此殊荣在山东省、青岛市银行业属首家。

  工作室历程:

  2016年5月18日,交通银行青岛分行“锦娟劳模理财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工作室的建立开创了青岛市金融行业第一个劳模理财工作室。

  2016年8月21日,交通银行青岛分行“锦娟劳模理财工作室”首次参加山东省金融理财师专业大赛,荣获优胜理财师团队奖。

  2016年9月2日,交通银行青岛分行“锦娟劳模理财工作室”被命名为青岛市劳模(先进)创新工作室,这也是青岛地区金融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劳模理财工作室。

  2016年10月18日,交通银行青岛分行“锦娟劳模工作室”第一期微课程同时在总行E校园、青岛交行零售金融等多个公众号上线。

  2016年11月3日,交通银行青岛分行“锦娟劳模工作室”首次参加个金STYLE-最强团队风采大赛全国总决赛,荣获精英团队奖。

  2016年12月18日,交通银行青岛分行“锦娟劳模工作室”首次走进校园,弘扬劳模精神,宣传交行品牌。

  不求屹立千年不倒,但求把每一个细节做到极致;不求千年锋芒犹存,但求把每一次服务都赋予温度。劳模品牌,匠心致敬!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同时,交通银行青岛分行“锦娟劳模理财工作室”不断履行社会责任,一直将公益课堂带到社区党建中、工厂企业学校中,通过劳模课堂,增强与社区居民联系的耦合度,借助劳模的可信度和专业知识讲解,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劳模品牌,金字招牌,值得信赖。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于欣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