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银行动态 > 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12-29 10:25:00

关键词: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招聘

  各位致力于从事金融工作的应聘者:

  交通银行是国有五大行之一,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全牌照银行集团,业务范围涵盖商业银行、投资银行、证券、信托、金融租赁、基金管理、保险、离岸金融服务等诸多领域,目前已在13个国家地区设立了15家境外银行机构,覆盖了纽约、伦敦、法兰克福、香港、新加坡等全球主要金融中心。交通银行青岛分行成立于1988年2月,是交行境内37家管辖直属分行之一。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综合柜员、零售客户经理和信息技术类人员,招聘要求如下:

  一、招聘职位与人数

  综合柜员(城阳、高新区、即墨)5人;

  零售客户经理(高新区、青岛市区)4人;

  信息技术运行管理、信息安全管理、开发应用(青岛市区)4人

  二、职位描述

  (一)综合柜员

  办理各类会计结算业务,做好各类帐户的开立和维护工作,管理相关凭证、印章等,执行现金管理制度和反洗钱相关规定,开展柜面的营销和客户服务工作。

  (二)零售客户经理

  掌握我行产品特点及相关业务知识,积极做好客户的营销开拓及维护工作,深刻理解客户需求并为其制定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严格执行我行相关规范要求,做到合规经营,做好客户的营销、推荐和服务工作。

  (三)运行管理

  承担分行应用系统的维护工作和监控、巡检工作,承担分行生产系统的变更处理、故障处理、突发事件处理工作,承担分行生产运行情况的统计管理工作,根据应用系统推广计划,承担相关系统的上线推广工作。

  (四)信息安全管理

  负责制定全辖的信息安全管理策略和实施细则并组织实施,组织全辖的信息安全技术培训和宣传工作,监督、协调和规范银行系统计算机安全工作,参与计算机系统工程建设中的安全设计,负责对全辖特色业务系统开发中的安全控制和监督管理。

  (五)开发应用

  制定分行项目开发计划并推进实施,按照分行项目开发管理规范,承担具体的特色业务系统、数据分析系统、办公管理系统的开发工作,承担相关系统的上线推广和运行维护工作,负责各类文档编写工作,确保资料完整。

  三、职位要求

  (一)基本条件:

  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8周岁以下;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金融同业的正式员工相关工作经验可放宽至一年;工作认真,细心,有条理,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形象气质好;品行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符合交通银行亲属回避规定。

  (二)专业条件:

  1.综合柜员和零售客户经理

  金融、经济、财会、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毕业,英语CET-4及以上;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或银行从业资格证等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

  2.信息技术运行管理

  信息技术相关专业,具有扎实的计算机基础理论知识,掌握各类操作系统、数据库操作和使用相关技术,掌握软件工程的基本理念。

  3.信息技术信息安全管理

  信息技术相关专业,具有扎实的计算机基础理论知识,熟知系统网络、项目开发、系统运维相关基础知识,掌握信息安全基本理念。

  4.信息技术开发应用

  具有扎实的计算机基础理论知识,掌握软件工程的基本理念,具备良好的文档撰写能力,熟练掌握基于数据库设计和开发,熟练掌握主流开发语言和相关技术,熟悉Linux操作系统和大型数据库,具有java语言开发经验或数据挖掘技术经验者、通过国家软件工程师考试者优先;熟悉安卓、iOS系统开发者优先;

  四、劳动关系

  上述岗位应聘者一经录用,即与交通银行青岛分行签订劳动合同,成为交通银行青岛分行正式员工

  五、报名

  (一)报名时间:2016年12月23日至2017年2月6日;

  (二)报名方式:登录job.bankcomm.com,选择社会招聘,应聘青岛分行对应岗位。

  六、笔试及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

  2016年12月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潘文强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