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免费乘?!免费一个月?!建行给您送福利啦!

2020-11-12 14:44:32 来源:  作者: 滕昕璇

  民生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

  城市的柴米油盐,体现在寻常百姓家的精打细算之中。

  “打工人”、“上班族”少不了早出晚归的公交出行。省下30元乘车费,何尝不是精打细算的百姓生活中的一份惊喜!

  从11月11日起至12月31日,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助力青岛地铁APP在青岛开启“免费乘公交活动”,惠及岛城百万级公交上班族。活动期内在青岛地铁APP上新开通钱包的用户,每人可获得30张公交乘车券,开通当日30天内有效,每天使用1张,每次最多抵扣1元。

  无论您是刚毕业的实习生

  四处奔波的推销员

  还是崇尚“绿色出行”的环保达人

  ……

  都渴望在冬日里踏上一条温暖的出行路

  追逐梦想 为爱打拼

  建设银行给您送福利啦!

  助您奔梦路上温暖相伴、幸福平安!

  扫码下载青岛地铁APP,开通钱包(2020年11月11日-2020年12月31日)即可得券

  活动参与详情:

  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11日-12月31日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用户首次开通青岛地铁APP钱包,即可获得30张价值1元的公交乘车券。

  2.单张公交乘车券有效期30天,自开通之日起生效,每天可使用1张,逾期未使用自动作废。

  3.公交乘车券用于用户每天首次使用钱包乘坐公交时,自动抵扣。

  4.单张免费乘车券仅可使用1次,不找零、不提现、不可代付,优先抵扣。

  5.公交乘车券可在【我的-优惠券】内查看。

  具体活动详情见青岛地铁APP,如有疑问,请致电0532-55661111进行咨询。

  青岛地铁APP钱包开通指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