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中国建设银行猪年压岁金”为梦想启航

2018-11-09 14: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两情若是久长时

  又岂在猪猪肉肉

  兜满钵满

  利是逗来

  小心肉滑

  ……

  这些逗趣的语言,

  来自一只大概无人不知、

  无人不晓的可爱猪猪,

  它叫麦兜。

  草根小猪的诗意人生

  90年代初,麦兜正式出场。香港作家谢立文和漫画家麦家碧共同创作了富有香港特色的麦兜漫画系列,主角是不英俊、不聪明也不富裕的一只小猪,他搞笑、诗意与市井气息并存,始终拥有乐观的心态,用自己的坚持打动每一个平凡人。

  不网红、不社会人,却收获粉丝无数

  有人说,麦兜带给人们的不仅是鱼丸粗面式的捧腹笑料,更是平凡人生背后的闪光点,正如人人熟知的麦兜精神——“单纯乐观、资质平平,却怀抱伟大梦想”,激励着年轻人勇敢追梦,从不放弃争取幸福的信念。

  麦兜同学,2019年的头号大事件

  麦兜精神带来的这种希望和鼓舞,与“建行压岁金”为孩子传递的正能量不谋而合。从2015年起,建设银行为孩子订制黄金压岁钱,每年甄选一位正能量的生肖卡通偶像作为压岁金的主形象,希望能为孩子们的成长传递一份正向、积极的信念,这一点,恰恰也是麦兜精神的魅力所向。

  2019年,建设银行联袂麦兜原创团队,重磅推出压岁金系列之五《中国建设银行猪年压岁金》。

  由麦兜插画创作者麦家碧女士亲自绘制主形象,单纯开朗、勇敢追梦的麦兜,带着“乐观与梦想”为小朋友们传递成长路上的正能量,祝福宝贝们新年快乐、健康成长!

  为回馈广大粉丝,《中国建设银行猪年压岁金》即将于11月14日正式开售,并且一年一度的九折优惠即将开启,11月14—16日,限时三天。此外,今年继续推出十套装的“梦想大礼包”,除了可以享受9折福利外,每个礼包内还有一张刮刮乐抽奖卡,4999元现金红包等多重梦想大奖等您开启!

  《中国建设银行狗年压岁金》也将同步销售,给孩子每年留一张黄金压岁钱,一年都不能少哦~

  详询青岛建行各网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