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龙卡信用卡最高享受8%返现 多重优惠任您享

2018-08-31 13: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31日讯 “这次出国我用建行信用卡真是收获满满,花‘小’钱买‘大’实惠啊!”张小姐惬意地倚靠在沙发上,回想起之前和先生的出国旅游,脸上的笑容喜悦而满足。建行信用卡境外活动究竟如何打动他们?

  给力返现。建行信用卡正在开展多种境外线下刷卡发现活动,包括Visa、万事达、银联卡最高享受8%+3%返现,JCB卡享受笔笔8%返现。

  短信报名方式为:使用在建行信用卡系统登记的手机号码编辑短信CCHD#卡号后四位#010发送至95533。必须使用主卡手机号及卡号报名。收到建行系统回复短信后可确认报名成功。活动期间只需报名一次,无需重复报名。

  微信报名方式为:微信关注“龙卡信用卡”—点击菜单 “My地盘”—活动报名—选择需要报名的活动—输入在建行信用卡系统预留的手机号及证件号后四位(必须使用主卡手机号及身份证号)—点击“立即报名”。

  出行优惠。建行信用卡根据境外自由行的消费需求,精选境外租车、酒店等出行类商户推出行住优惠。持龙卡信用卡银联卡(即卡面有银联标识)在惠租车可领取价值1100元海外租车礼包,享受海外自驾租车优惠;此外,龙卡信用卡持卡人还可在租租车领取88折优惠券,享受国际租车优惠。

  商超礼遇。除了境外用卡返现以及酒店租车等优惠,建行信用卡常年精选国人喜爱的境外知名商户推出优惠活动。例如,2018年8月31日前,龙卡信用卡Visa卡持卡人在英国比斯特购物村、法国河谷购物村、意大利菲登扎购物村等九大购物村可以享受独家优惠,包括10%折扣VIP卡、15英镑/欧元礼品卡等。在日本高岛屋百货,可以享受领券最高立减5000日元、赠Hello Kitty Card享95折优惠等礼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