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青岛市分行设“劳动者港湾” 首批已向公众开放

2018-08-10 14: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10日讯记者 李宁)8月10日,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在市南支行举行营业网点“劳动者港湾”启动揭牌仪式,首批36个网点“劳动者港湾”即日起向公众开放。

  

  据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工作人员介绍,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积极探索非金融手段服务社会大众,在建总行的统一部署推动下,在全市支行网点设立 “劳动者港湾”服务区域,让户外劳动者“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

  

  据了解,“劳动者港湾”重点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通警察、城管、快递员、志愿者等户外工作者及其他劳动者,以及老弱病残孕、走失儿童、考生等需要特殊关爱的群体和其他有需求的社会公众,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劳动者以后只要看到“劳动者港湾”这个标识,就可以放心大胆来歇脚了。

  此外,“劳动者港湾”将逐步配备卫生间、饮水机、休息桌椅、图书、Wi-Fi、手机充电器、点验钞机、老花镜等基础惠民服务设施,满足客户不同需求,充分体现建设银行对广大劳动者群体的尊重和关爱,让公众感受来自建行的关爱和温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