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新姿态 青岛建行全新亮相财富博览会

2018-07-06 14: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6日讯 2018年青岛财富管理博览会于7月6日盛大开幕。本届展会由青岛市政府主办,全方位展示省内金融领域的创新发展。作为极具创新精神的国有大行,青岛建行展区以“CCB建融家园”作为主题背景,通过场景式体验、互动式活动等形式,向观众展示建设银行全面推进住房租赁、金融科技、普惠金融“三大战略”转型发展,以新金融服务助力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建行新姿态。

  展区-感受新金融时代新体验

  “CCB建融家园”是建设银行住房金融业务新品牌。建行以“CCB建融家园”品牌为背景,在展区搭建了温馨、时尚的住房租赁业务实景体验样板间。不仅有“小龙人”助阵引导参观,而且还可在此体验“VR看房”等高科技金融服务手段,直观了解住房租赁业务、普惠金融业务等一系列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既惊艳参观者耳目,又能在此享受一次新金融时代的新体验。

  新金融服务-建设美好生活

  此次青岛建行参展本届财富博览会,重点推介建设银行住房租赁业务。建设银行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决策部署,发挥国有银行优势,主动肩负社会责任,举全行之力搭建了安全、阳光、免费、开放的住房租赁综合服务五个平台,大力倡导“长租即长住”的住房金融新理念,为社会提供住房租赁全场景IT服务,解决住房租赁市场的痛点问题,并创新对公、个人贷款等产品,推出了与住房租赁市场相配套的系列服务举措。客户可通过手机下载“CCB建融家园”APP享受平台服务。该平台可实现参与人真实性核验、房源真实性认证、全流程线上办理,支持线上参与各方服务评价,可依据客户信用评分提供差别化服务,能够提供贷款及资金监管,支持建行龙支付、微信及支付宝等多种支付方式,以及提供房屋估值、租金估价等其他增值功能。

  截至目前,青岛建行已与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签署住房租赁全面合作协议,并与海尔、中海、链家、科威等10余家企业合作,同时,为租赁企业提供授信3亿元,发放了企业租赁贷款2000万元,上线租赁房源4000余套,首批青岛市公租房房源上线至公共住房服务平台进行管理,开启了青岛市公租房管理的良好开端。

  作为国有大行,建设银行勇担全力支持服务实体经济的社会责任,全面实施普惠金融战略。在建行展区,参观者可以通过现场领略“云税贷”、“手机银行”等智能产品和创新服务。2017年,建设银行通过进一步深化银税合作,将涉税信息纳入“小微快贷”大数据体系,推出“云税贷”创新产品。“云税贷”基于小微企业纳税信息、纳税行为、信用情况及与建设银行合作情况等,综合确定贷款额度,更好地适应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

  此次展会上,青岛建行还推出了“优享卡”、“汽车卡”、“apple分期免息”“龙支付”及“旅游一卡通”等一系列本地特色产品,向公众展示建行多元化金融产品带来的消费便利。

  新时代新金融新姿态。青岛建行全面实施推进建总行“三大战略”转型发展,践行“中国建设银行 建设美好生活”的新理念,加快推动打造当地最具价值创造力银行目标,以新姿态、新成就向本届财富博览会奉献了金融服务新成果,成为本届财富博览会上一张靓丽的新名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