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银联境外刷卡消费 享最高8%+2%返现

2018-01-26 15: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继上周单标卡境外返现活动“续命”成功后,境外返现活动也不甘示弱,火速上线啦!

  ↓↓↓↓↓↓

  银联境外刷卡消费享最高8%+2%返现

  活动时间:2018年1月1日至6月30日

  活动一:

  持含标识的建行龙卡信用卡(包括双标卡)在境外线下刷卡消费,每卡每月通过银联清算网络满6笔且每笔满等值600元人民币,即可获得银联清算网络当月境外消费总金额8%的返现奖励!每持卡人每月最高奖励600元人民币,活动期间限享2次。

  ★敲黑板划重点★

  1.手持双标卡(公务卡、商务卡除外)的小伙伴们也可参与!刷卡时记得提醒收银员使用银联通道刷卡哦~

  2.返现活动门槛从原来的8笔600降为6笔600了!满足条件更容易!

  活动二:

  持单标识龙卡信用卡(卡号62开头,公务卡、商务卡除外)在欧洲指定国家、美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线下刷卡消费,累计交易达50000元人民币即可额外获得1000元人民币返现奖励,每持卡人活动期间限享1次。

  龙卡全球支付/全球热购卡银联卡

  海淘十大名店最高10%返现

  2018年1月1日至6月30日,持单标识的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或龙卡全球热购卡(卡号62开头)在以下十大境外线上商户消费,单笔交易满等值700元人民币即可返现10%。返现金额每月计算一次,每持卡人每个自然月最高奖励360元。活动期间限享2次。

 

  ★以上活动需报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消费从2018年1月1日起计算!元旦时剁的手也能计入返现!

  活动报名方式

  更多活动请咨询青岛建行各网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