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约定账户还款功能全新升级 还款更快捷、更安心

2018-01-25 11: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建行约定账户还款功能

   升级啦!

  还不快来看看有什么变化~

  

  全新升级

  约定扣款成功后

  实时恢复信用卡可用额度

  更快捷

  约定还款功能升级后,在约定扣款成功后实时恢复信用卡可用额度,扣款多少恢复多少,让您马上能用到还款的资金~

  约定还款

  可以设置两个还款账户

  更安心

  现在您可以将名下的两个建行账户设置为约定还款账户,分别为第一、第二还款账户。每月优先通过第一还款账户还款,如第一账户还款金额不足,会通过第二还款账户还款。只要两个账户里合计有足够款项,还款就没问题啦~

  除了全新升级的两大功能,约定账户还有这些功能不容错过

  约定账户,省时省心

  ★自动还款,不必多卡分别还

  名下龙卡信用卡均绑定成功后,不必再麻烦地分卡还款,约定账户会自动分配还款入不同卡号哦~

  ★享受最长免息期

   约定账户在到期还款日当天才扣款,您可享受最长免息期。

   ★短信通知

  您不必再担心遗忘还款日,不论扣款是否成功,建行都会短信通知您。

  如您约定账户资金不足,首次扣款未成功,若到期还款日第三天上午二次扣款成功,也视同按期还款~

  ★自动购汇,跨境消费更自由

  现签约约定账户,可同时绑定人民币还款和购汇还款功能,轻松搞定外币账单!

  绑定步骤

  1.登陆“中国建设银行"手机银行,点击信用卡管理中的约定还款

  

  2.选择第一及第二(如有)还款账户(名下建行储蓄卡)、还款比例(全额或最低)、还款方式(外币可选购汇或同币种)

  

   小贴士

  ◆ 您可通过建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等电子渠道设置约定还款账户哦。一次设置,将对名下所有信用卡生效。

  ◆ 申请绑定的约定还款账户必须是主卡人本人在建行开立的个人银行结算账户(如储蓄卡、理财卡等,分期通账户(卡号一般以62270808开头)不可作为约定还款账户。如设置两个约定还款账户,需为建行同一分行开立的账户。

  更多活动请咨询青岛建行各网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