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推出“公积金快贷” 随时随地秒申、秒批、秒到账

2018-01-25 11: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建行为青岛市优质公积金缴存客户量身定制推出了“公积金快贷”新产品,分秒钟便可发放个人信用贷款,满足在青岛市缴存公积金且符合建行“快贷”条件客户的购车、购物、购票、教育、旅游、装修等各项消费贷款需求,随时随地通过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申请,秒申、秒批、秒到账!

  一、什么是“公积金快贷”?

  “公积金快贷”是建行推出的专门面向青岛市优质公积金缴存客户的全流程线上自助贷款,客户可通过建行电子渠道在线完成贷款,包括实时申请、审批、签约、支用和还款等。

  二、哪些人可以办理“公积金快贷”?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申请贷款时年满22周岁,不超过60周岁;

  3.公积金连续缴存一年(含)以上;

  4.信用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

  5.客户需成为建行个人客户,且已办理建行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

  6.满足建行“快贷”的其他条件。

  三、办理流程

  1.发起申请。公积金客户通过建行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首页,点击登录“快贷”。

  2.进入快贷页面,发起公积金快贷申请,点击“我要提额”。

  3.查询信息。根据客户授权,系统自动查询其在人行征信情况及公积金缴存情况及公积金缴存等情况,自动校验客户是否符合该产品准入条件。

  4.授予额度。根据公积金中心反馈的数据,实时授予“快贷”额度。

  5.自主支用。客户获得授信额度后,按照“快贷”用途要求,进行自主支用、POS消费或网银支付等操作。

  四、贷款期限与还款

  贷款额度有效期固定为一年,在额度有效期内循环使用,随借随还,按实际使用天数按日计息,额度有限期到期日须结清全部贷款。

  五、贷款额度

  单户额度最低1000元,最高不超过30万元。

  六、提供两大办理渠道

  渠道一:建行网上银行(网址:www.ccb.com)

  渠道二:建行手机银行APP

  更多活动请咨询青岛建行各网点。

  微信扫一扫?关注该公众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