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推出立体精雕工艺金条 祈福助运礼赠亲朋

2017-12-28 11: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生活中,总有你不知道的事情,或者遗漏掉的事情。看遍了世间所有的美景,我相信总有一些是被你遗漏掉的美好。就如我们去参加一场盛大的展会,逛了半天,但最精华的部分却不曾看见。如果这样,生命中未免会多出许多遗憾。以金条为例,立体精雕工艺打造的文化金条,以其精湛的工艺,刻画入微的表现形式,能给人一种别样的艺术享受。

  

  立体精雕工艺是在贵金属材质上,通过雕刻的角度、轻重、深浅的变化而产生不同的折光效果,使画面产生强烈的立体效果,视觉优美,层次分明,线条流畅。

  建行金立体精雕工艺以极致著称:凡人物,神形兼备,谨细隽永;凡禽兽,羽丰毛密,呼之欲出;凡花木,娇艳瑰丽,历历若实。其最大的特点,是根据雕刻的角度、轻重不同,贵金属上会出现不同的折光面,从而产生立体的艺术效果,再加以千变万化的刀法,使图饰栩栩如生、呼之欲出。

  

  随着年尾的临近,立体精雕工艺文化金条,用来祈福助运、礼赠亲朋,必不可少。

  《立体精雕工艺金条——财富双至》

  花开富贵是中国传统吉祥图案之一,“蝴”和“富”谐音,蝴蝶代表来财,牡丹代表富贵,它特有的富丽、华贵和丰茂,在中国传统意识中被视为繁荣昌盛、幸福富贵的象征。

  

  《立体精雕工艺金条——功成名就》

  骏马腾飞,代表的是一种奋斗不止、自强不息4的进取、向上的民族精神。功成名就一般指功绩和名声双收,是对友人事业的庆贺与祝福。

  

  《立体精雕工艺金条——龙凤齐鸣》

  在中国传统观念中,龙和凤代表着阴阳和谐、吉祥如意,龙有阳刚之力,凤有阴柔之美。“龙凤齐鸣”成为婚姻美满的象征。

  

  《立体精雕工艺金条——平安顺遂》

  “一帆风顺”出自唐代诗人孟郊《送崔爽之湖南》:“定知一日帆,使得千里风。”,其有祝愿生活平安顺遂、事业步步高升,无往不利之意。

  

  《立体精雕工艺金条——喜气满堂》

  “鱼”谐音“余”,有宽裕、富足的寓意,“如鱼得水、年年有余”为人们对美满生活的期盼。产品图案以金鱼为设计元素,寓意金玉满堂,喜气盈门。

  

   《立体精雕工艺金条——岁岁有余》

  “鱼”谐音“余”,有宽裕、富足的意思,“如鱼得水、岁岁有余”为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盼。金条上八条鱼自由游动,寓意财源广进、富裕幸福。

  

  详情请咨询青岛建行各网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