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携手本来生活网狂欢33天 单笔订单满100立减30!

2017-12-28 10: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当圣诞遇见元旦,

  当2017年迈入2018年,

  当建设银行再次携手本来生活网,

  连续狂欢33天,

  让这个跨年惊喜不断档!

  2017.12.19-2018.1.20,

  用户使用建设银行结算,

  单笔订单满100元立减30元!

  同一用户每天都有一次享受立减机会!

  活动期间,

  同一客户最多可享受3次立减优惠!

  有银行卡,

  带上建行卡就可以买买买,

  没有建行卡,

  也没有关系,

  不厚此薄彼

  带上其它银行卡

  绑上龙支付也可以买买买!

  秘笈如下

  ↓↓↓

  建设银行卡用户看这里

  活动期间,建行持卡与龙支付钱包用户在本来生活APP购买实物商品,使用建行手机银行支付、账号支付或龙支付完成付款,即可享受单笔订单满100元立减30元的优惠。每个活动日限量2000份,共计66000份,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没有建设银行卡用户看这里

  非建行用户满减攻略

  活动细则

  1.本次活动仅限使用建行手机银行支付、账号支付和龙支付功能完成。

  2.同一客户(同一本来生活网账号、同一手机账号其中有一个重复者视为同一用户)活动期间最多可享受3次立减优惠,每日仅享受一次。

  3.本次活动于活动开始日的上午10点整开始,所有时间点以本来生活后台系统时间为准。

  4.退款规则:

  1)全额退款,仅退还实际支付金额。

  如单笔订单金额100元,实际支付70元,全额退款,仅退还实际支付的70元。

  2)部分退款,以退款后金额是否满足立减条件判定是否享受优惠。

  如单笔订单金额150元,实际支付120元,减免30元,如部分退款20元,退款后金额仍然满足立减条件,所以实际退款20元(仍然占用营销费用,算作享受一次优惠)。

  如部分退款60元,退款后不满足立减条件,实际退款30元(营销费用回滚至资金池,不算作享受一次优惠,供下一个满足活动条件的客户使用)。

  5.单笔订单,金额满100元最高立减30元,不累计满减。

  6.满减活动每日名额有限,达到当日人数限额,当日活动自行结束。当日活动满额时,收银台会进行提示,标注出:“名额已使用完”字样。

  7.本活动项下本来生活平台服务、活动立减优惠及相关售后服务等具体内容均由本来生活提供,因本活动引发的一切纠纷(支付结算服务除外)均由本来生活(24小时客服电话:4006917917)负责处理、解决,建设银行不承担相关责任。建设银行仅提供建行卡支付服务,与本来生活之间无代理、经销、担保等关系。

  8.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保留对本次活动的变更、解释权,包括但不限于参与资格、对恶意刷单行为处理、暂停或取消本活动等,并经相关途径(如网站、短信、手机银行客户端内活动页面等)公告后生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