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建设银行青岛市社会保障卡青岛地铁3号线购票享5折优惠!

2017-11-28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没时间解释了!!!

  建设银行青岛市社会保障卡有新活动了!!!

  持建设银行青岛市社会保障卡青岛地铁3号线

  购票5折!!!

  5折!!!

  全部都五折!!!

  

  

  活动时间

  2017年10月12日 - 2017年12月11日

  活动对象

  建设银行青岛市社会保障卡

  活动细则:

  活动期间,使用建设银行青岛市社会保障卡在青岛地铁3号线的云购票机进行购票,享受如下优惠:

  1、建设银行青岛市社会保障卡现场购票

  活动期间,在云购票机使用建设银行青岛市社会保障卡绑定Apple Pay等移动支付,完成支付,单笔交易享受5折优惠,最高优惠3元。活动期内单卡每日优惠2次。

  2、银联在线闪客蜂APP购票

  活动期间,在闪客蜂APP购票时,通过银联在线支付(包括Apple Pay),付款时选择建设银行青岛市社会保障卡,享受5折购票,最高优惠3元。单卡、单手机、单用户单日优惠2次。

  将建设银行青岛市社会保障卡绑定到支持Apple Pay,Samsung Pay,Huawei Pay的移动设备上(底部有绑卡教程),通过移动设备闪付功能完成支付,可享受购票五折活动。

  建设银行青岛市社会保障卡使用手机闪付功能购票需要满足的条件:

  ? 需要开通青岛市社会保障卡的金融账户功能。

  ? 需要开通建设银行青岛市社会保障卡的小额免签免密功能,未开通的需要持卡人联系银行客服,开通小额免签免密功能。

  现场购票操作流程

  线上购票操作流程

  首先在各大应用市场(例如豌豆荚、App Store)下载闪客蜂APP,然后按照以下流程操作。

  更多详情请关注青岛建行各网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