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龙卡信用卡新增网点STM机现金转出办理渠道

2017-11-28 15: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28日讯 剁手太猛,月末钱包空空如也?建行现金转出帮您解决燃眉之急,随借随还,秒速到账,不仅可以在手机银行一键办理,从2017年11月18日起,建行龙卡信用卡还新增了网点STM(超级柜员机)办理渠道。

  小伙伴们打开手机就可以一键办理啦,点击“中国建设银行”手机银行首页底部菜单【信用卡】—【现金转出】。选择转出的信用卡账户、收款账户、填写转出金额、确认转出信息、输入短信验证码、完成转账。

  

  

  

  ★手机银行需升级至4.0.3以上版本

  ★需在手机银行(【财富】—【新增账户】)中添加您的收款账户以及信用卡账户。

  新增STM机现金转出办理渠道

  ↓在网点办理业务的亲们可以尝试下哦↓

  

  操作步骤

  STEP1:在STM主界面点选信用卡,点击向右滑动图标,进入第二屏点选“现金转出”

  

  STEP2:通过卡片或身份证信息验证登录

  

  STEP3:登录成功后,进入现金转出界面,显示转出卡卡号(使用身份证登录,则需选择转出的卡片),可用现金额度、溢缴款、温馨提示及手续费说明。

  

  在“转出金额”栏位填写具体金额,下拉选择收款账号,反显本次交易手续费金额,确认无误,点选“下一步”。

  STEP4:显示本次交易相关要素及计息规则,确认交易信息,点选“确定”完成交易。

  

  更多服务请咨询青岛建行各网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