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速盈理财 打通“一个亿小目标”财富大门

2017-11-28 15: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28日讯 终于又等到每月发工资了,看着还贷后只有1字开头的4位数余额,宝宝看着别人5位数的工资好生羡慕,但是不论是1000块,还是10000块,“一个亿小目标”还都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那么,身为一个平常人?我们如何通过一个个的小目标?登上人生巅峰,赚到1个亿呢?

  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先办理建行速盈理财,让自己的闲钱不再闲,每天比别人多积累一些财富。

  

  什么,存余额宝限额又不够啦?快来存咱们建行的速盈吧,无限额,想存就存,无需等待。收益比余额宝高!有图有真相!

  

  余额宝单人持有限额10万,银行卡转入也有限额,而速盈无限制,还有自动买入功能哦~这时候,感觉离1个亿的目标近了一大步,想要真正赚到一个亿,先从学会理财开始,建行速盈带您打开通往一个亿小目标的大门。购买宝典奉上~

  建行速盈购入流程

  第一步

  登录手机银行,在首页点击"速盈",进入速盈功能主界面。

  

   第二步

  在下方的页面点击“买入”。

  

  第三步

  输入“买入金额”,点击“下一步”,即可买入。

  

  大胆迈出理财第一步,你学会了吗?

  好啦~

  又不是一定让你买1000块

  建行“速盈”

  最低100块钱就可以买哟~

  建行速盈带你飞~

  更多服务请关注相约微蓝——青岛建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