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建行龙卡信用卡,为全家奉上丰盛“年夜饭”

2017-11-27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27日讯 2017年已接近尾声,在您投身工作冲刺年底指标的同时,也许您的家人正计划着,用一桌精心准备的“年夜饭”迎接团聚的到来。每年除夕,总能看到爸妈在厨房忙碌的背影。2018年的除夕,让他们好好歇歇吧

  刷建行龙卡信用卡,为全家奉上丰盛“年夜饭”

  2017年11月20日-12月20日期间,报名后使用建行龙卡信用卡银联卡(卡号6开头)、Visa卡(卡号4开头):

  ①单笔满1888元的指定消费交易达8笔及以上,有机会获赠价值888元“年夜饭”奖励一份。

  ②单笔满888元的指定消费交易达8笔及以上,有机会获赠价值588元“年夜饭”奖励一份。

  “年夜饭”奖励将以大众点评用餐代金券形式发放,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每持卡人最多可获一份“年夜饭”奖励 。

  更多详情请咨询青岛建行各网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