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纪念币典藏集》建设银行火热开抢,限额2000套!

2017-11-27 15: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27日讯 1984年10月1日,中国人民银行向社会通告:“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三十五周年,经国务院批准,我行将限量发行三种图案,面值一元的金属纪念币”,从此揭开了我国流通纪念币发行的序幕。

  

  纪念币是人民币系列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我国货币制度的进一步完善和补充。流通纪念币的发行既结束了我国建国35周年来没有发行过流通纪念币的历史,也完善了流通人民币的券种结构。

  

  《中国纪念币典藏集》收录了中国人民银行从1984年发行的第一套流通纪念币到2017年12月发行的所有109枚流通纪念币(包括赠送一枚即将于12月13日发行的第五组“和”字币),内容丰富、完整,具有收藏价值。同时,它还收录了近10年来8枚具有代表性的金银纪念币。

  值得珍藏★五大理由

  一、权威发行,法定货币。不论是流通纪念币,还是金银纪念币,组成该典藏集的每一枚纪念币都是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法定货币。

  

  二、权威认证,品质保障。该典藏集由北京中金国衡收藏钱币鉴定评级有限公司鉴定和封装,由中国金币深圳经销中心出品发行,每套产品均配有中国金币深圳经销中心的产品说明书。品质有保障,易保存,有收藏价值。

  

  三、题材广泛,全面收藏。该典藏集涵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到2017年12月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109枚流通纪念币(包含赠送的一枚即将于12月13日发行的第五组“和”字币),除此之外,还收入了近十年具有代表性的金银纪念币。从熊猫币、生肖贺岁题材纪念币到国际政经盛会题材纪念币,涉及题材广泛,能满足收藏者的不同需求。

  

  四、全新组合,价值提升。该典藏集采用流通纪念币+金银纪念币的全新组合方式, 这在纪念币的收藏史上并不多见,不仅新颖有特色,丰富了纪念币的品种,更是大大提升了藏品本身的价值。

  

  五、珍稀存世,限量发行。该典藏集涵盖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到2017年12月,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全部流通纪念币,数量非常有限,中国建设银行仅供2000套,机会难得。

  

  【11月27日】

  建设银行火热开抢,

  限额2000套!

  万里挑一,你在哪里?

  (以上均为产品示意图,请以最终实物为准)

  以上产品请详询青岛建行各营业网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