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建行信用卡账单分期还款 助你的钱包满血复活

2017-11-09 16: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9日讯 虽然黄金周已渐渐远去,但新一轮的购物盛典,又在快马加鞭地赶来。面对一波又一波的刷卡浪潮,小伙伴们的钱包是不是有些吃不消了呢?

  不过大伙别愁,只要用对了方法,钱包瞬间就能满血复活!

  账单分期大智慧

  如果在买买买之后感到压力山大,可在账单日次日至到期还款日前一日之间,向建行申请信用卡账单分期还款,远离“吃土”,就是这么简单!

  

  *账单分期申请金额最低为300元人民币,最高不超过已出账单中人民币消费总金额(不含取现、分期付款以及我行规定的其它交易)的90%。

   双重好礼加底气

  ★第一重★:折扣礼

  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办理账单分期享手续费最优8折!打个比方,1万元分18期,原手续费每月需60元,现手续费每月仅需48元,总共为您省下216元手续费。

  

  ★第二重★:网点渠道礼

  即日起至2017年12月15日,通过网点渠道(柜面、ATM、STM)办理账单分期单笔金额满3000元,即可获赠30元手机话费(限前30万名)。

  折扣礼与网点渠道礼可以同享噢~有底气,买买买就更有勇气啦!

  如何快速申请账单分期?

  ① 登录“中国建设银行”手机银行,在信用卡菜单点击“账单分期”。

  

  ② 在建行智慧柜员机(STM)刷卡或读身份证,选择“信用卡-账单分期”。

  *微信、ATM、网点柜面、短信、网上银行等渠道都可办理账单分期。

  

  详情请咨询青岛建行各网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