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慧兜圈又放大招 百城万店五折惠

2017-11-09 16: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听说没,建行慧兜圈又放大招了!

  什么?五折畅享?百城万店都五折?我没看错吧?

  别拦着我,这我必须得去刷刷刷!

  5折优惠!又来啦,好“鸡”动呀

  带上建设银行信用卡,一起去慧兜圈嗨购吧

  乐享慧兜圈百城万店五折惠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2月12日

  活动范围:市北、市南、东部、李沧、崂山、城阳、西海岸商圈

  活动内容:用户在指定慧兜圈商户,使用建行卡非接支付(即挥卡、手机PAY、手环PAY)或龙支付消费的,即可享受单笔优惠最高50元优惠。(每人每周限领优惠券最高50元、最高30元、最高10元各1张;商户每周优惠金额有限,每周五发放,先到先得)

  参与商户:

  最高优惠50元

  最高优惠30元

  最高优惠10元

  活动细则:

  1. 用户关注“慧兜圈”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慧兜圈”,再点击“慧优惠”进入领券专区,也可领取优惠券;

  2. 优惠券名称“建设银行百城万店五折优惠全国通用券”,在领券页面“查看参加活动门店”或“慧兜圈公众号-慧兜圈-慧门店”中查看可使用优惠券的商户;

  3. 优惠券领取后立即生效,优惠券有效期最长一周,每种券每人每周限1张(即可红、蓝、黄券各1张)。优惠券未按指定方式使用不具有金额价值。每个商户优惠金额实行按周限额管理,先到先得;如某商户当周的优惠额度已满,请客户转换到其他活动商户中使用优惠券。

  4. 黄券(最高优惠10元)适用于小吃、点心、手机充值卡、停车、加油等商户(通讯器材店、一般有充值卡业务,也归为此类),蓝券(最高优惠30元)适用于超市、电影、景点、健身、运动等商户,红券(最高优惠50元)适用于宾馆、餐饮、百货商场、娱乐等商户;

  5. 非真实消费不参加优惠活动,商户不提供用户纯粹套取优惠金额支付的服务;如有发生,将停止商户开展本活动的合作,并追索有关不当得利。

  更多服务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龙卡信用卡——青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