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手机银行“现金转出” 秒速到款随借随还

2017-10-31 1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超长假期,疯狂血拼

  喜酒满月,红包不停

  工资未发,钱包告急

  现金转出,知你心意

  秒速到账,随借随还

  多种渠道,皆可办理

 

  现金转出

  现金转出是指您可将一定比例的信用额度内资金划转到您的建行储蓄账户的功能。手机银行、个人网银、网点均可办理,秒速到账。

  现金转出手续费为转出金额的1%,最低2元,最高100元,基准日利息0.05%,按月计收复利。 打个比方,如您现金转出1000元,手续费为10元,利息每天只需5毛~

  可登陆“中国建设银行”手机银行,点击底部菜单【信用卡】—【现金转出】。查询您的现金转出可用额度。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哦,现金转出每卡月限额5万元,其中柜面渠道每卡日限额2万元,手机银行及网银渠道每卡日限额1万元。且不能超过卡片当前可用预借现金额度。

  ※现金转出仅限人民币业务。

  办理攻略

  ①登陆“中国建设银行”手机银行,点击【财富】—【新增账户】添加您的收款账户。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操作步骤)

  ※如您已添加可忽略此步骤。

  ②依次点击“中国建设银行”手机银行首页底部菜单【信用卡】—【现金转出】。

  ★ 登录个人网上银行或携带本人身份证、信用卡及需转入的借记卡至建行任一网点也可办理现金转出。

  更多详情请咨询青岛建行各网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